走入空间,未清楚划定而下的玄关,镜面贴墙表现外出穿衣镜的实用机能。
为了消弭原建筑中电视墙面旁的段落滞碍,设计师将柜体导以斜面,转折收纳也顺畅了行进动线。
一气呵成段落深度的饱满,即是屋主行李箱与鞋柜收纳的主要空间。
跳脱收纳即柜体的想像,设计师在电视主墙面贴以局部深灰色美耐板,创造了CD柜与墙面的组合性。
顺势动线而行,悬空性的抽屉设计让屋主小收藏有了展示性台面表现。
为了达到引光入室的明亮,私领域与公领域间设计师以喷砂玻璃构织为墙,辅以清玻横向段落,起舞了室内光影律动。
欲保持通透却能保有机能分野,红色亮面塑铝板跳色,后方水槽侧面处铺以烤漆玻璃降低水花飞溅的清洁。
细节中,看似单一的色彩墙面,厨房面向设计师混以层板,做入约三十公分下掀板面,一点巧思成就屋主最富弹性的放置空间。
零廊道的动线规划,餐桌与整面性的收纳以茶镜折射延展、纵向收齐。
柜体末端设计师也细心的收以圆润,消除转角锐利同时也让餐桌自由移动、使用更为安全。

现代简约风格个性居室

现代简约风格是家庭装修设计中最主流的风格,但却是最考验福窝设计师功底的风格,如何在千篇一律的风格设计之中体现业主的个性需求和设计师的理念,这套房屋就体现的很好。

评论
热度 ( 2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