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循着镜面谱下的人文诗性在灯光下低调显现,薄形门片的存在,用折射明亮收住了后方电箱,开展起空间尺度。
新旧元素的转换设计师以文化石的白,定位出沙发背墙的安稳宁静。
打破建商如门即见厨房的小空间规划,设计师将料理区块从玄关搬移到客厅前方,开放式连贯串起视野的开阔。
玻璃马赛克色彩点缀下,吧台定位摆上两张法式单椅,随性转向变化了客厅的使用弹性,也有了谈话区的产生。
银狐大理石的主墙面表现,收住了卫浴也虚化了线条切割。
在有限中设计出无限的可能,设计师透过格局的修正,满足了屋主在家泡澡的生活情趣。
淋浴旁看似滞碍的管道间,巧思转换、不填满的刻意留白则成了随手置物的小型台。
门片考量到卧室的功能,后方贴以镜面满足了一物多用的想像。
让空间自然划分出所属功能,一扇门串联入睡眠领域。
白色与青色壁纸混搭,在空间中加入了鲜艳色彩。

简约风格精致巴黎公寓

简约不代表简单,而是以精致表达丰富韵味。这套浪漫公寓就体现的很明显,开放式的福窝户型结构到大理石地面、玻璃元素,融合出一套巴黎简约风格精致公寓。

评论
热度 ( 2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