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入业主喜爱音响的条件,银狐大理石的反射度中,带出实木格栅构搭而出的沙发背墙,材质的严选相较于一般水泥墙面让音效更富弹性,搭配上升降投影机及大银幕,影音剧院时刻更臻完美。
深浅对比下电视主墙两侧,设计师于同一平面顺势做出鞋柜与展示量体,化除风水疑虑同时也满足了生活机能需求。
原格局中大樑的缺憾,设计师钟雍光修以造型天花,缓和了客、餐厅压迫。
延续着动线流畅,用餐区对称性的柜体设计,巧妙以假柜铺排收掩柱体滞碍。
甫入空间一眼穿透的深长格局,连动着客、餐厅景深,尽头处茶镜拉门反射,隐藏住烹调区域的存在,大面积的镜面折射有着引景入室的美好。
格局的微调下,设计师打开了原有的厨房空间,改以三段式的大尺度。
贴心考量到清理易度,在人造石中岛立面贴以烤漆玻璃,兼具起吧檯的实用功能。
双餐厅的动线规划,让宴客亦或家庭小聚,有了弹性选择。
跳脱公领域的现代,以浅蓝的喷漆色彩与法式线板,营造出新古典的淡淡华丽。
选以德国进口五金的衣柜,贴以丝绸面美耐板打造细腻质感。

经典黑白现代感居室

这套设计方案以简约风格为主体,配合经典黑白色系搭配,勾勒出一幅时尚质感与温馨居家的居室氛围,并且福窝设计师将动静分区做的非常到位。

评论
热度 ( 2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