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铺画「轻奢华」的细腻手法,在客厅平衡于古典与华丽元素,精巧的空间打造如小豪宅的质感。
以古典线条贯穿空间,沙发背墙拉宽线条间距,拉大视觉面宽。
抽离古典的繁复线条,留下美式的简约优雅,如画龙点睛般于白色世界着色亮丽宝蓝,赋予雍容华贵的个性。
由内而外菱格绒布暗花、水钻、明镜、钻带,最后以艺术画框收起,精细如玻璃设计导角造型,将视线聚焦集中,坐在大沙发上,光是单一立面就带来奢华的视觉享受。
由于居住人口简单,拆除餐厨区水泥墙,改以时尚吧台取代大餐桌。
拆除墙面增加电器柜、储物柜,以时尚外型将杂乱的电器设备隐藏。
用餐吧台挑选一盏简单而精緻的吊灯,保持一个空间一大重点的原则,亦挑选符合整体风格的家电,延续一股白色时尚风潮。
因应小空间设计横向线条,并于窗边的时尚衣橱分担衣物收纳量。以斜坡、皮革连结卧榻与桌面,活泼的设计方式让书房空间轻松不严肃。
主卧床头厚实的皮革绷布、线框,充分展现国外精品旅店的质感。
手工绘图订制的床头柜,唿应五斗柜造型,同样点缀上BlingBling的钻带,将卧房转化为时尚旅店。

美式风格大气居室

由于业主经常出国的生活习惯,所以爱福窝设计师在这套公寓之中采用了两种设计手法,一方面依据室内格局规划出满足业主需求的三房两厅室内布局,另一方面在室内风格方面以美式为主,融合成一套满足业主需求与规划需求的美宅。

评论
热度 ( 5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